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
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作务虚会
发布时间:2020-01-21 16:56 作者:宣传部 来源: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:

1月9日,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,科学谋划2020年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。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。

 

会议充分发扬民主,集思广益,与会人员深入分析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,认真探讨机关党建工作中“如何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,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”,“如何高效推进支部‘五化’建设”、如何将机关党组织建成“党员干部之家”,进行头脑风暴、提出意见建议。

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建雄作总结点评,充分肯定了务虚会的成效,认为大家发言全面,思考深入,对这次务虚会达成的共识进行了总结,初步明确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主题、主线及重点任务,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,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,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》为契机,对深化支部“五化”建设进行了谋划,确定从健全组织体系、规范组织生活、完善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监督体系、组织领导体系和工作落实体系入手,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各项制度。以“学习强国”为主阵地加强理论武装、理论学习,以有针对性培训提升党员能力,全面推进党建带群建,齐心协力促发展,围绕“三个表率、一个模范”,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,打造益阳机关党建品牌。

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